沐瓜緣 ~ 超好吃紅燒麵,木瓜牛奶,苦瓜飯必點 (南投草屯)

「沐瓜緣」是位在中興新村的一家店,原本只是想買木瓜牛奶來喝,一走進去才發現裡面賣的全部都是素食,就和朋友們一起在這裡用午餐啦,一端上來就整個讓人覺得…這家店也太豪邁了吧!怎麼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沐瓜緣

首先,先來個店家的外表,一看就知道是紅燒麵和木瓜牛奶著名的呀!

沐瓜緣 7

營業時間…這裡可是人山人海唷,雖然裡面座位夠多,但有時還是要等一下,可見多好吃呀!

沐瓜緣 8

來點個綜合小菜和過貓…你可以看到,土豆好大顆呀!

沐瓜緣 1

再來近看一下,這土豆會發光耶…好閃好閃的土豆,吃下去也好好吃…

沐瓜緣 3

過貓,上面淋著沙拉,滑嫩的口感入口即化,也不賴唷!另一個讓我覺得滑嫩的口感就是「田園蔬食餐坊」了,不過兩者的作法完全不一樣。

沐瓜緣 4

苦瓜飯,這苦瓜飯超級大碗的,這苦瓜…沒錯,就是半片沒有切的…超大片的呀,吃起來超有感的。而且苦瓜飯吃起來好好吃,因為苦瓜滷的好透徹呀!

沐瓜緣 2

紅燒麵,沒錯,你看,紅蘿蔔也超大的,菜頭也超大的,連素肉塊也超大的…

沐瓜緣 5

裡頭的料蠻多的,我吃了之後整個飽嘟嘟呀,相信你也一定會飽的。

沐瓜緣 6

最後,木瓜牛奶真的是必喝,但是因為是外帶,所以就沒拍啦,總之大家來這裡,苦瓜飯、紅燒麵、木瓜牛奶是三大必點的唷!

沐瓜緣
南投縣草屯鎮省府路365號 (中興新村)
店家電話:04-92325784
營業時間:10:30~19:30 (週日公休)
支付方式:現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MPK33JvoSSC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