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Money Manager Ex 1.3.3 中文可攜版 ~ 簡單好用的開源程式碼記帳軟體

二、新增帳戶的收入與支出

在設定完帳戶後,想必你會發現你自己的戶頭中,或多或少有金額可供運用。然而,錢是流通的,在帳戶中的錢,可能隨時因為支出或是收入而改變,此時你可以透過新增帳戶明細的方式,來新增帳戶的收入與支出。

 

Step 1.
打開Money Manager Ex,並選擇左邊導覽例的〔銀行項目〕,選擇特定的帳戶。按一下【新增】鈕,以新增一條帳戶明細。
MMEX18

 

Step 2.
分別點選「交易分類」、「受帳人」、「類型」,並輸入「總額」。
MMEX19

 

Step 3.
以支出為例,先點擇「受帳人」,若沒有你要的受帳入名單,則在空白方格內輸入受帳人,並按〔新增〕按鈕,最後再選擇你要的受帳人後,按〔選取〕即可。
MMEX20

 

Step 4.
接著再看到「類型」,若您的英文不是很理想,或是在他的分類中沒有你要的分類及項目,則我們仍然可以透過新增的方式來新增分類及分類下的子項目。若你的分類沒有在上面,只要點選「Categories」,然後再空白處輸入「分類名稱」,再按〔新增〕以新增一個分類,如「帳單」。
MMEX21

 

Step 5.
點選「帳單」分類,再於空白處輸入「子項目」,再按〔新增〕以新增一個子分類,如「網路費」。
MMEX22

頁次: 1 2 3 4 5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