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Ptt ~ 手機、平板上 PTT 瀏覽軟體 (Android/iOS)

前幾天介紹了 JPTT 這個手機、平板上的 PTT 瀏覽程式,但之後有朋友推薦另一套瀏覽程式 MinPtt,試用過後覺得這套的功能也是相當完整,而且操作介紹也相當容易,  用過之後覺得還算不錯,而且支援 iOS 和 Android,所以就介紹給大家囉!

 

mzl.bdzbezxd.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iuPtt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30&t=1946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 即可使用。PTT 有分為 PTT1 和 PTT2,預設是連到 PTT 1。
1

 

Step 2.
滑動到右邊則是可以連線到 PTT2。
2

 

Step 3.
在使用 PTT 前,當然要先登入囉!在登入時可以選擇是否要記憶密碼。
3

 

Step 4.
底下是登入成功的畫面,可以搜尋看版,看熱門看版、分類看版、信件等。
4

 

Step 5.
底下是熱門看版區。
5

 

Step 6.
點進去看版後,則是可以看到全部的文章。
6

 

Step 7.
進入精華區也是很容易的唷!
7

 

Step 8.
在文章上「長按」,就可以快速進行其它操作,如找出「同主題的文章」。
8

 

Step 9.
而在設定的地方,建議勾選「使用 SSH 連線」,而這個軟體在按下 HOME 鍵 10分鐘後就會斷開和 PTT 的連線,可以設定久一點的時間。
9

 

 

以上是這個 APP 的功能簡介,而聊天、搜尋看版等,就不在此一一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下載來玩玩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