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眼美式蔬食 ~ 超好味美式素食漢堡、迪克蛋…,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最近和朋友去了永和的「瞇瞇眼美式蔬食」,這家位在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為中和、永和交界的一家店家,裡面提供了數十種不同的菜色,而且吃了之後每道更具特色,推薦給大家一起前去食用。

 

這是店的外觀,相當容易一晃就過,眼睛可得睜亮點喔!
7

 

店內景色,位置不多,所以要訂位。
5

 

這是他們的菜單,東西相當多。
1

 

▽ 時蔬青醬義大利麵,朋友點的,超大一盤的,香氣濃,而且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青醬,就算是滿滿一盤,也完全不會感到膩。
2

 

▽ 玉米鮪魚迪克蛋,蛋汁淋在素鮪魚上,在加上原本素鮪魚的滑潤,真的是很棒的一道。
3

 

素鮪魚,真材實料!
4

 

套餐都有附茶,茶包可以再回沖。

9

 

▽ 茄汁義大利麵,麵條一樣相當 Q,而且附的內容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

13

 

▽ 鄉村炒蛋,這皮真的無敵脆,而且又不會乾,而且配上蛋的香氣,真的是很棒的一道呀!
16

 

總結:這家位在永和永安市場站附近的美食漢堡,裡面的所有食材都不含五辛,這是美式蔬食比較難得的部份,而且味道也不錯,交通也近,值得來品嚐品嚐。

 

瞇瞇眼美式蔬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5巷8號
電話:02-31515557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4ZAJH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