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10.7.5 英文版 ~ 讓 macOS 也能連接 Windows 的遠端桌面連線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是微軟為 macOS 用戶所推出的「遠端連線工具」,提供了 macOS 用戶使用遠端連線工具連線到 Windows 的方案,而這個工具有點像是「TeamViewer」,目的都是讓你來控制不在身邊的電腦,而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在 MAC APP Store 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可說是相當方便喔!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 軟體版本:10.7.5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先下載並安裝此一軟體,按下【New】就可以新增要連線的站台。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1


Step 2.
接著,在「PC name」輸入站台的 IP 和登入的名字、密碼。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2

Step 3.
回到主畫面後,點擊兩下站台就可以登入了,登入時如果遇到憑證有問題的站台,會出現警告視窗,再按下【Continue】繼續即可登入。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3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