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 Reduct 3.4 中文可攜版 ~ 簡單易用的記憶體釋放軟體

新買的電腦記憶體都相當足夠,但如果電腦比較舊,又安裝了比較多的新軟體,那麼可能會面臨記憶體不夠的問題,再加上 Windows 關閉程式後,並不會馬上釋放記憶體,所以我們需要記憶體釋放軟體來幫我們快速釋放記憶體,Mem Reduct 是一個相當簡單的記憶體釋放軟體,Mem Reduct 可以設定當記憶體使用量超過某個程度就自動釋放記憶體,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透過 Mem Reduct 內建釋放記憶體的功能,相信對電腦的運行速度應該會有一點小幫助。

Mem Reduct

Mem Reduct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Mem Reduct Portable
■ 軟體版本:3.4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www.henrypp.org/product/memreduct

Mem Reduct 使用教學

Step 1.
下載 Mem Reduct  並解壓縮壓縮檔後,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如果你的電腦是 32 位元版,則請執行「32 」資料夾中的「memreduct」,如果是 64位元版,則請執行「64」的資料夾,如果不知是 32 位元版還是 64位元版的電腦,請看文章「64bit Checker ~ 檢查作業系統是 64 位元還是 32 位元」。

Mem Reduct 10

Step 2.
執行程式後,會看到目前已使用記憶體量,數字表示百分比,舉例來說,80 就表示系統已經用了 80%的記憶體,要快速釋放記憶體只要按下【釋放記憶體】。

Mem Reduct 11

Step 3.
接著,我們針對 Mem Reduct 做一些設定,請按下【設定】,而我們可以設定開機時啟動。

Mem Reduct 12

Step 4.
如果你是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來執行 Mem Reduct ,則可以設定記憶體低於臨界值時自動釋放記憶體。

Mem Reduct 14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