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村點頭冰 ~ 近「草悟道」的美味冰店 (台中西區)

「 美村點頭冰 」是台中一家相當有名的冰店,位在台中市區相當熱鬧的美村路上,靠近「勤美綠園道」、「草悟道」,這店的特色就是採用新鮮的水果,淋在綿綿的冰上,吃了就相當消暑,如果你有來台中,這家是不可錯過的店家唷!

美村點頭冰 11

 

店家招牌,雖然店小小的,但招牌相當明顯。

美村點頭冰 8

 

店裡面的一樓座位雖然不多,常爆滿,但 B1 的空間可是很多的唷!美村點頭冰 9

 

冰品價格相對於台北來說,真的相當便宜。

美村點頭冰 7

 

芒果冰,這芒果真的相當甜美喔!據傳客人吃了冰後會一直點頭說好吃,所以才叫點頭冰呀!

美村點頭冰 10

 

草莓,新鮮草莓淋上牛奶真的相當棒,有草莓本身的味道,又有牛奶本身香氣,讚啦!
美村點頭冰 2

 

芋香牛奶冰,芋頭超綿的,和冰混在一起入口即化呀!
美村點頭冰 1

 

朋友點的「點頭冰」,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就沒吃了,不過據我在旁邊觀察,底下有新鮮水果,吃起來朋友也直呼好吃!

美村點頭冰 5

 

吃完後,盤子要記得回收喔!

美村點頭冰 6

 

總結:雖然這家店真的不起眼,但海芋吃過後真的也像傳說中的客人頻頻點頭,不只水果好吃,而且也相當消暑,如果有來台中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這美好的冰品喔!而如果要去附近覓食,可以先來去「釜喜屋」吃碗拉麵,再來這裡消消暑氣,保證大滿足!

 

美村點頭冰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電話:04-23012526
營業時間:12:00~23: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wNaxX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