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推出 MEGA Sync,50GB 的雲端同步硬碟供你使用

MEGA 是由 MegaUpload 創辦人在紐西蘭所創立的雲端硬碟,提供了 50GB 的免費使用空間供用戶使用,而這個服務在日前也推出了同步的軟體「Mega Sync」,和 Dropbox 一樣,可以將本機的檔案與雲端的檔案雙向同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EGA Sync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8&t=1701
官方網站:https://mega.co.nz/#sync

Step 1.
在安裝此軟體後,可以選擇是否要同步 MEGA 全部的資料至硬碟上,或者只同步特定的資料夾。
<Mega Sync 1


Step 2.
由於海芋並未將全部的檔案都同步下來,而是只同步部份的資料夾,所以這軟體會要我設定要同步的資料夾,而「本機資料夾」的目錄,則是供同步下來的檔案存放用的。
<Mega Sync 2

Step 3.
在同步前可以到「MEGA Sync」的設定中,來設定不要同步上去MEGA雲端空間的檔案。
<Mega Sync 4

Step 4.
如果你家的網路速度不夠快,也可以設定上傳的速度限制,以免全速上傳吃掉你全部的頻寬。
<Mega Sync 5

Step 5.
在「步驟2」有提到必須設定「本機資料夾」來存放下載的檔案,而如果在設定好的資料夾裡面有丟新的檔案進去的話,這軟體就會自動同步檔案至 MEGA 雲端硬碟了。
<Mega Sync 6

Step 6.
安裝了這軟體也跟 Dropbox 一樣,在右鍵會多出跟 MEGA 有關的功能,如取得已同步的檔案的連結等。
<Mega Sync 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