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uto Memory Cleaner ~ 自動釋放記憶體程式

MAC 上最佳化記憶體的工具有很多,最近又看到一套新的釋放記憶體工具,Auto Memory Cleaner,這個工具跟其它釋放記憶體工具一樣,可以將因為程式而暫用的記憶體強制釋放,進而增加效能,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困擾,可以試試這一套記憶體釋放程式。

 

icon.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uto Memory Cleaner
軟體版本:1.3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0&t=1967
官方網站:http://www.hostplugin.com/products.php

 

Step 1.
從 「MAC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程式後,按下這程式的圖示,然後選擇【Memory Usage Details】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圖示囉!
1

Step 2.
按下【Statics】則是統計目前記憶體使用情況。
2

 

Step 3.
此軟體在設定 (Preferences) 中有三種釋放記憶體模式可以選擇,選擇「Autopilot Mode」就可以了,也建議勾選「Luach App at Login」。
3

 

 

Step 4.
如果要清理記憶體,只要按下【Clean Memory】就可以囉!
4

 

Step 5.
在【Statics】有統計最近釋放記憶體的時間、還有前後變化,最多會儲10筆資料。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