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素食鹽酥G ~ 近捷運蘆洲線三民高中站

在蘆洲吃素的朋友可真幸福,除了上次海芋介紹的「超美味素食蚵仔煎」之外,今天海芋又聽朋友的介紹,在蘆洲找到了一家素食鹽酥G,而素食鹽酥G的介紹文,海芋已經介紹過了「首竹素塹」、「鮮道」、「士林鹽酥G」和「永和蔬食滷味」這四家,但都離蘆洲有點遠,而這家在蘆洲的素食鹽酥G,可說是造福蘆洲、五股一帶朋友的一家美味鹽酥G,喜歡吃炸的朋友不能錯過囉!

5


而這家店的老闆有戴口罩,也是少數炸的有戴口罩的老闆之一,其它像是「首竹素塹」、「鮮道」也有戴口罩,雖然招牌有有滷味,不過似乎老闆忙不過來,所以只有提供炸的。
1

 

在東西起來後,老闆就來幫我們灑粉啦,因為海芋和海芋的朋友都很敢吃辣,所以就點了大辣。
2

 

而這是第一包食物,當然上面都是滿滿的辣椒,在冬天吃起來特別過癮。
3

 

這個則是另一包,可以看到食物上面充滿滿滿的辣椒粉,可見老闆的出手並不小氣。而這辣椒的確也會辣,請衡量自己的能力囉!
4

 

而最後,這是他們家的價格,其實還算蠻便宜的啦!
6

 

結論:這家的老闆超敢給辣的,而且辣椒粉真的超級辣,就食材炸的程度來說,也還算ok,不會有炸得太過或炸的不夠的感覺,而且他們的薯條真的有夠香,是我每次去都必點的項目。當然這只是個人吃的感覺,詳細的口感還是要等您個人去品嚐才知道適不適合您。

蘆洲素食鹽酥G
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58-1號,三民高中側門。
(捷運三民高中站走路5分鐘)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tlsVH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依綻夏
9 years ago

好吃,老闆人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