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Link Bubble》用浮動視窗開啟瀏覽器,分享連結超容易!

在使用臉書或是其它 APP 時,通常如果我們要開啟文章內的連結,都必須使用 Google Chorme 等網頁瀏覽器才行,但這會把我們原本的 APP 視窗移到背景去執行,我們必須關閉瀏覽器,或者從多工模式中才能切換到我們原本正在使用的 APP。而 Link Bubble 是一個革命性的網頁瀏覽 APP,只要網頁透過 Link Bubble 開啟,就會在 Android 上開啟一個「氣泡」,打開氣泡才會顯示剛才的網頁,並且可以讓你快速分享,好神奇又好難懂對不對?只要動手下載試一試,你就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 APP。

 

HeUehfMgDA HCFylBWYhmNHBLn8G3ADcmbH7CLvcbjXQEBeHk6zQR8rkRmbAZ 3o A=w17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k Bubble
軟體版本:1.4.4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30&t=1963

 

Step 1.
下載完這個程式後,當你在開網頁時,就可以選擇使用【Link Bubble】來開啟。
1

 

Step 2.
開啟後,會在旁邊有一個小氣泡,按下氣泡就能展開網頁。
2

 

Step 3.
這是按下氣泡後展開的網頁,他是用浮動的氣泡展開,而右上方是分享和設定。
3

 

Step 4.
在進行分享之前,我們先按下【設定】來進行分享的設定。
4

 

Step 5.
這軟體預設會有兩個氣泡,分別是左側和右側氣泡,讓你快速分享至臉書或其它服務,而這可以設定。
5

 

Step 6.
之後,要分享網頁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拖動氣泡,就可以分享至你設定好的服務囉!
6

 

Step 7.
另外,軟體內建的分享功能也是有相當多的服務可以分享,你可以自己試看看囉。
7

 

 

總結:這個軟體真的是一個讓我很驚奇的軟體,無論在整個創意和方便性,都讓我覺得非常與眾不同,也歡迎大家來試試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