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4.7.0 增強群組功能,新增邀請網址,可輕易邀請別人參加群組

LINE 在國慶日時悄悄地更新為 4.7.0 版,在這一版中,最主要是增加了群組的功能,在新的群組功能中,新增了「邀請網址」這個選項,透過邀請網址,可以輕易地邀請別人參加群組,這麼做當然方便,但也有不必要的風險,在本文中將會介紹與教你如何關掉「邀請網址」這個功能。

 

mzl.zlpzfgvc.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93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LINE 保留了文章、相簿、成員,而這個畫面重新設計過,個人認為更好存取。

1

 

LINE 的相簿也是保留的項目,跟之前一樣,而成員的部份則是可以直接看到群組成員的大頭貼。

2

 

如果有文章可以善用群組內的投稿功能,將來新進入群組的人也能看到,算是資訊交流的好辦法。

3

 

 

在這一版中最重要的設定,個人就認為是「行動條碼邀請」這個功能了,開啟這個功能後,你可以使用 LINE 的網址來邀請別人加入群組,雖然方便,但是如果被有心人利用,可能會讓自己的隱私曝光,所以如果是私密群組,建議去設定中關閉這個功能。

4

 

 

如果沒有關閉這個功能,則是可以使用行動條碼或邀請網址邀請別人加入你所建立的群組。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