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素食,便宜實惠的素食吃到飽 (新北中和廟口)

在一般吃到飽,都是走向高級精緻路線,而自助餐通常又採用秤重的方式,所以常常一不小心一張百元鈔就這樣沒了。但是對於小資男女來說,月底或月初可能就會比較需要省吃儉用,但又不想餓肚子怎麼辦呢?如果你是住在「中和廟口」附近,那你可以到《觀音素食》,這家菜色相當多元,而且吃到飽只要 80 元,相當超值划算喔!(PS:已經改為秤重了!)

觀音素食

 

這是他們的店門口,因為很便宜,所以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
觀音素食-1


這是他們家的菜色,這只是一半而已喔!
觀音素食-2

 

這是另一半的菜色,菜色可說是相當多元,就算沒有菜了,上菜的速度也是相當快。
觀音素食-3

 

這個則是炸的和一些其它的,如壽司,豆皮,蘿蔔糕、三明治等,相當多元的菜色。
觀音素食-4

 

底下是海芋吃的部份,這只是海芋只的一半喔,如果這樣去一般的餐廳,就要幾百塊了吧,但是在這裡吃真的只要 80 元,而且吃完後真的很飽,當然該有的湯和甜湯也都有,真的超級划算的啦!
觀音素食-5

 

總結:在不景氣的時代,如果能夠找到一家百元有找的素食吃到飽真的很不容易,而《觀音素食》正是其中一家,不管你是不是吃素的朋友,如果有機會到廟口,不妨去捧場一下囉!

 

 

觀音素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81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轉57號至中和廟口下車)
電話:02-22493028
營業時間:09:00~20: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gYY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6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Hochengyan
Hochengyan
9 years ago

讚!很棒

Hochengyan
Hochengyan
9 years ago

良心事業!讚。

陳錦華
9 years ago

真的很讚!我們去用餐也被拍到了!

洪錦惠
9 years ago

真的 是 佛心來著 而且全年無休 太讚了

trackback

[…] 素食吃到飽其實相當多,但大多都有一定的價位,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素食吃到飽《彌勒家園素食自助餐》,位於台北的板橋的國光路上,只要80元就能吃到飽啦,而且菜色相當多,和中和的「觀音素食」、松山的「觀音素食」一樣,都算是相當佛心來的店家。 […]

trackback

[…] 「中和廟口素食餐車」是在中和廣濟宮旁的素食早餐,是以餐車的方式呈現,加上沒有名稱,而且也不定期會出現,但一定是早上出來賣。餐車主打的是素食水煎包、煎餃、油飯、蘿蔔糕等。重點是,海芋七點多去,大概就只剩水煎包和蘿蔔糕了,生意之好讓海芋非常訝異。而這家真的是蠻好吃的。如果不知道中和廟口怎麼去,可以查一下「觀音素食」,就在附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