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Safe – LinkExtend~ 幫孩子建立一個安全的網站瀏覽機制 (Chrome)

許多父母都會擔心自己的小孩進入到不該進入的網站,甚至看了某些色情、暴力等資訊。不過,現在可以透過「Kid Safe – LinkExtend 」這個套件來過濾掉一些不好的網站,它採用了「Web of Trust」、「Alexa」、「Browser Defender」、「Web Security Guard」、 「ICRA」和「Google Safe Search」這六大機制,當使用者要進入不好的網站時,則會跳出這個網站不適合小孩瀏覽的警告視窗,讓小孩無法瀏覽該網站喔!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Kid Safe – LinkExtend
套件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1.0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Chrome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5&t=1906

 

Step 1.
首先,請以Chrome連至「Chrome Extensions」,並按下「安裝」來安裝此套件。
Kid%20Safe%20 %20LinkExtend%20 0

 

Step 2.
而在安裝之後,只要進入套件中去找到這個套件,並按下〔選項〕來設定,而此時你必須取消勾選「Allow entering unsafe sites」,並且按下〔Save〕儲存。
Kid%20Safe%20 %20LinkExtend%20 1

 

Step 3.
如果進入了不好的網站,此時此套件就會跳出攔阻視窗,來防止使用者進入這些不良的網站。

Kid%20Safe%20 %20LinkExtend%20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