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來源素坊八德店 ~ 讓人難忘的煎餃、拉麵 (北市中山) (已歇業)

先前海芋介紹過在 台北101 附近的「客來源素坊」,其實客來源不只有一間,還有其它分店,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八德店,位於中崙大潤發附近的八德路上,也離遼寧夜市相當近,而且生意超級好,跟北醫店比起來毫不遜色喔!
客來源素食 7

 

客來源八德店的招牌並不明顯,在門口看到素食拉麵八成就是客來源了。
客來源素食 6

 

麻辣拉麵,相當地大碗,大碗似乎是客來源的特色。

客來源素食 1

 

裡面不只有湯,而且料也很多,吃起來麻麻辣辣,在這冷冷的天氣吃剛好暖暖身子。

客來源素食 2

 

煎餃,這是他們的特色,一定要點,不點就不能說來過客來源,醬汁也給得很大方,而且配上香樁醬超美味。
客來源素食 3

 

再細看這煎餃吧,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對了,吃起來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很燙口,很脆!

客來源素食 4

 

底下是他們的菜單,種類相當多喔!

客來源素食 5

 

總結:客來源的煎餃真的名不虛傳,無論到那一家店都好吃,而麵真的是大碗又實惠,如果有來這附近的朋友,一定要品嚐品嚐這好吃的煎餃和拉麵!

 

客來源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9號
電話:02-275125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dQMk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