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嘉一素食園 ~ 平價美味餐點,素食煎餃必點 (台北市信義區)

「一嘉一素食園」是位在世貿中心附近的素食店家,而這家店家最有名的就莫過於煎餃了,原本是叫做客來源素食坊,不過不知什麼時候改成「一嘉一素食園」了。而有別於 101 附近大部份店家的高檔價位,這家算是 101 附近相當平價的素食了。個人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如果海芋去 101 附近,總是一定要來吃一盤他的煎餃,而且店家可以用「LINE Pay」和「街口支付」結帳,算是蠻跟著上數位腳步的一家店家唷!

 

一嘉一素食園

 

這是店家的外觀。
一嘉一素食園_2

 

 

這間的價格以附近的物價指數來說,算是相當便宜的,而且種類也相當多。
一嘉一素食園_1

 

煎餃是他們家最有名的東西,一定要來一盤的啊!
一嘉一素食園_6

 

煎餃吃起來酥脆又帶有青菜的甜味,相當不錯。
一嘉一素食園_7

 

滷的小物,吃起來也還算可以,如果只是單吃的話,跟煎餃比起來就略為遜色,不過配上辣椒後,又顯得相當提味,真是太神奇的魔法了。
一嘉一素食園_5

 

麻辣臭豆腐。抱歉拍糊了,不過一上來聞到他的香味,手就不禁抖了一下…吃想趕快吃吃吃吃,所以就糊了,臭豆腐無敵嫩的,超級好吃的。
一嘉一素食園_3

 

麻辣乾麵是朋友點的,向他要一口來吃,真的也是相當不錯,麵不會太嫩,而且吃起來也很美味也不會辣得過火,我喜歡。
一嘉一素食園_4

 

總結:就個人去這家店的享用經驗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煎餃,果然名不虛傳,而其它的菜色也是不錯,有機會一定要來吃過一輪的啦!

 

 

一嘉一素食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68號
電話:02-2758518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00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可使用 Ubereats 訂餐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Tl6Ab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張文議
張文議
9 years ago

星期日正常營業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