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 景美夜市素食章魚燒 (尚品屋素章魚燒)

海芋昨天應朋友之邀,跑到了台大附近走走,原本想去逛公館夜市,奈何昨天公館夜市沒開,只好轉戰景美夜市,而久聞景美夜市有一家葷素都有的章魚燒,於是就跑去吃吃看素食的章魚燒是什麼味道囉!
1


正如上圖所示,章魚燒至少有五種口味,但是其實有更多口味,請拿左邊的名片起來看,裡面還有芥茉等隱藏口味可以選唷!至於烤盤,則是分開的,一邊烤素的,一邊烤葷的,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
2

 

海芋點了芥茉口味,吃起來不會嗆,現烤的情況下,素食章魚燒還蠻有彈性的,裡面包了杏鮑菇等料,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下次來景美夜市可以逛逛囉!
3

 

小結:目前海芋只知道台南、景美和高雄有賣素的章魚燒,如果改天各位朋友有看到素的章魚燒,別忘了報給海芋知道唷!

 

尚品屋素章魚燒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7-3號‎
(從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出來,走路約5分鐘)
電話:0917-591549
營業時間:16:00-2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5tjcu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Bo-Ya  Yang
9 years ago

有一攤素章魚,名叫圓心燒,為蛋奶素,一週分別在西螺(星期日)、虎尾(五)、斗六成功夜市(三.六),一份九顆 50元,醬汁有分辣&不辣的,口味:芥末、海苔、辣味、綜合。

林書緯
8 years ago

在花蓮縣吉安鄉有一間素食的章魚燒(店名忘記了:p),它是今年一月才剛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