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iTunes 12.12.8.2 繁體中文版 ~ 蘋果用戶必裝的軟體

iTunes 是 Apple 所推出的播放軟體,而 Apple 許多的相關產品都與 iTunes 結合,如 iPad、iPhone等。除了播放的功能之外,更有資料庫的管理,以及燒錄音樂等功能。除此之外,還能夠透過 iTunes 去 Apple Store 下載並購買產品及 iPad、iPhone 的應用程式等。

當然,這套軟體的配備需求也很高,也因此你若是使用eeepc或是較老舊的電腦,除非你要同步音樂至蘋果的週邊裝置,否則則不建議你使用此一軟體。而如果你的電腦還算不錯,那麼你可以下載這一個軟體來試試看喔!

itunes

iTunes 下載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iTunes
■ 軟體版本:12.12.7.1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Freeware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iTunes 簡易教學

除了是音樂播放器外,如果有 Apple ID 的用戶,可以直接從 iTunes 購買音樂。

itunes

在買音樂之前可以先試聽。

itunes

音樂播放清單,如果從 iTunes 購買的音樂可以線上收聽,不用下載後才收聽。

itunes

播放列表,可以新增很多很多播放列表,不過不能將雲端的音樂加到播放清單,換句話說,如果你有從 iTunes 購買音樂,並且想把音樂加到播放列表中,得將要加入播放清單的音樂先下載到電腦才行。

itunes

除了線上購買音樂外,也可以線上購買影片。

itunes

另外,也可以將影片、音樂同步到 Apple TV 中播放。

itunes

當然也建議您閱讀以下的延伸連結,可以獲得更多的使用技巧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4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augestin
augestin
9 years ago

Good

Elaine Lee
8 years ago

請問有低階的icloud可提供下載嗎?像iTunes我就是下載低階用windows 32位元的
感謝您提供的軟體版本:12.3.1

依
7 years ago

更新後卻感應不到手機裝置…有辦法變回以前的版本嗎??

trackback

[…] [下載] iTunes 12.10.3.1 繁體中文版 ~ 蘋果用戶必裝的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