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曆推出 iPhone 版,跟 Android 版一樣好用

在去年 Google 大幅更新了 Google 日曆 APP,不但將 Google 日曆結合了 Gmail,讓 Google 日曆更聰明,最重要的是加入了 Material Design 介面,讓 Google Calendar APP 更美觀,引頸企盼,Google 終於也在 iPhone 推出了 Google Calendar,用法跟 Android 版的 Google Calendar 相去無幾,趕緊來試試這款美麗的 APP 吧。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Calendar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5&t=1988

 

Step 1.
Google Calendar 支援了 iCloud 日曆和 Gmail,也就是 Gmail 如果有訂位資訊,航班資訊,都會自動抓取進 Google 日曆中。
12

 

Step 2.
Google Calendar 會以不同的顏色來顯示不同的行事曆,如果 Google 日曆中的事件有地址的話,也會以地圖來顯示該地圖資訊。
34

 

Step 3.
在 iPhone 版的 Google Calendar 中,支援了「時間表」、「天」、「三天」等三種日曆顯示方式,也可以藉由搜尋來搜尋日曆中的事件。
56

 

Step 4.
也可以從 Google Calendar 使用日曆來快速切換到特定日子,可說是相當方便。
7

 

Step 5.
新增活動也相當方便,而且也可以設定「日曆事件通知」,Google 支援簡訊通知,也可是日曆中的事件快要到時,可以用簡訊通知你事件快到了,完全免費!如果你要設定簡訊通知,可以參考「如何開啟 Google 日曆簡訊通知,讓行事曆事件自動寄簡訊到你的手機?」一文。另外,也可以輸入地址資訊,在輸入地址時,會自動建議你商家資訊、地標或是地址等,可說是相當人性化。
89

 

總結: Google 日曆終於推出 iPhone 版了,無論是外觀或是實用性,我覺得一點都不輸 iPhone 內建的日曆,可說是 iPhone 上相當值得下載的一套APP。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DO
DODO
9 years ago

真的不輸給iphone內建的日曆耶!!
我也來下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