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科手打烏龍麵 ~ 簡單好味道的日式拉麵 (近捷運忠孝敦化、捷運中山國中站)

「穗科手打烏龍麵」是一家相當有名的素食店家,主打著招牌冷麵,那麵條吃過之後真的只能說讚讚讚,而且常常大排長龍,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啊!而這家店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和捷運「忠孝敦化」站都有店面,底下是以「穗科復興店」來做食記分享,素友們可以就近選擇喜歡的店面來吃唷!

穗科手打烏龍麵

 

店家外觀,因為搬家了,所以店家外觀可能不一樣,大家再找找囉!

穗科-8

 

店家外觀就有滿滿的菜單啦。
穗科-7

 

如果你是去現場點,那麼菜單很厚很厚。
穗科-5

穗科-4

穗科-1

穗科-2

穗科-3

 

當天點了商業套餐+冷麵套餐+唐揚野菜+特選小菜+泡菜手捲野菜餅+綠豆薏仁+紅豆,可說是點了非常多,當然服務費也因此被收很多 QQ。先來看這套餐附贈的小菜,完全就是開胃用的。

穗科-13

 

朋友點的商業套餐,底下也是麵條,吃起來麵條真的好彈牙啊!

穗科-9

 

冷麵真的是我最推的一樣,也是穗科的招牌,超級好吃的。

穗科-10

 

唐揚豆腐,配上點哇沙米沒想到這麼對味,吃了流淚啊,是因為哇沙米嗎?

穗科-11

 

泡菜捲,酥酥的皮配上多層次的菜,算不錯啦,但特色不明顯。

穗科-15

 

素饅,應該是用豆皮下去做的,素食饅魚其實在市場蠻普遍的,但來日式店就是要吃素饅啊。

穗科-14

 

甜點,基本上我不太吃甜點,但卻把紅豆喝光了…

穗科-16

 

總結: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簡單的好味道,尤其在台北有一堆店家的口味都比較重,在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菜色,是該來一點比較清淡的食物來讓自己的腸胃緩和一下。而這家雖然味道簡單,但是麵條該有的嚼勁可是一點都沒有少,非常值得來用餐。

 

穗科手打烏龍麵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78373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五、六、日下午不休息)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Tlnes
官方網站:http://www.hoshina.com.tw/

 

穗科手打烏龍麵復興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3分鐘)(離台北長庚950公尺)
電話:02-27171518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1T54PNTz5P6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