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可用] 禾佳美食御飯卷 ~ 超大超好吃御飯手捲,近高雄火車站

這次海芋去高雄玩,因為時間安排的太趕,所以在回台北時沒有如預期的安排,吃飯再坐車回家。而由於海芋是住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國興旅社」,在因此最後一天早上寄放行李至旅社,下午領完行李後,就準備打道回府啦!再加上是坐國道客運,所以就去同愛街附近找東西吃,沒想到在旅館的對面,就發現了「禾佳美食御飯眷」這家店,看了一下這家的菜單,有素食的飯捲耶,就馬上去買來準備在車上吃。
2


這家的飯團種類相當多,有葷的有素的,而且素食的種類還有六種,最貴也才40元,如果覺得太小,還可以加10元加大加料,相當划算。
1

 

以下這是一個手捲的高度,這是沒飯加料的,一個就是這麼長,這麼大呀!
3

 

而這是「總匯」口味的手捲,裡面竟然有蘆筍耶,而且還有其它的料,吃起來相當實在且美味,如果是胃比較小的朋友,吃一個就應該飽啦!
4

 

底下這個則是「牛蒡」口味,從這張照片可以得知,料也是相當飽滿的唷!
5

 

總結:「禾佳美食御飯眷」這家御飯手捲賣的價錢相當實在,而且料也相當飽滿,吃起來海苔也相當香脆,米也相當黏,離高雄火車站又近,個人覺得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店家。

 

禾佳美食御飯卷
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78號
(高雄火車站步行約3分鐘)
電話:07-2852176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1yoeY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