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光回田蔬苑 ~ 近士林捷運站的創意蔬食 (台北士林)

「毫光回田蔬苑」是靠近士林捷運站的一家有名的素食店家,這次去點了四樣菜色,雖然價格並不算便宜,但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離北士商、兒童新樂園、捷運士林站、陽明高中、科教館、天文館、新光醫院都很近,所以推薦給大家,如果有到士林捷運店附近的朋友,別錯過「毫光回田蔬苑」這家素食美食囉!

豪光回田蔬苑

 

店家外觀。

豪光回田-17

 

如果走在路上,其實還蠻容易錯過的XD。
豪光回田-18

 

裡面的座位數相當多,可以容納相當多人聚餐呀!所以就算大家族要來聚餐,也是相當 OK 的,只是要先訂位就是。

豪光回田-8
豪光回田-16

 

菜單相當多喔,以下就一張一張拍下來XD。
豪光回田-1
豪光回田-2
豪光回田-3
豪光回田-4
豪光回田-5
豪光回田-6
豪光回田-7

 

由於只有三個人去吃,所以點了幾樣而已,當天拍攝的燈光較黃,所以整體顏色較黃,第一樣的是五彩拉皮。裡頭有小黃瓜、紅蘿蔔,豆牙菜…等,拌一拌吃起來還蠻好吃。
豪光回田-9
豪光回田-14
豪光回田-13

 

招牌醬炒蘿蔔糕,和三色豆一起去醬炒,鹹中帶一點甜位,口味偏重,但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就對了。
豪光回田-12

 

花素蒸餃,來這家店必點的菜色,配上店家的醬油特別好吃。
豪光回田-11
豪光回田-15

 

香椿捲餅,香椿味超重,皮很脆,包了大量的生菜,相當札實,但吃起來覺得普通。
豪光回田-10

 

總結:這家店位在捷運站附近,提供的菜色也很多,以該附近的地段來說,價位應該算是可接受的,然而,要多一點人來吃,才能吃到比較多的菜色唷!

 

毫光回田蔬苑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7號
電話:02-2883216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PNSaxeVVdG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