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HashTab 5.2.0.14 中文版 ~ 按下滑鼠右鍵顯示檔案 MD5、CRC32、SHA1…

比對檔案雜湊值的軟體有很多,「HashTab」就是其中還算蠻好用的一套。在安裝了它之後,只要在檔案上按按滑鼠就可以查看與複製檔案雜湊值,也支援了相當多的雜湊值演算,如 MD5、SHA1、CRC32…等,另外還有檔案雜湊值比對的功能,讓你不怕下載到假檔啦!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HashTab
軟體版本:5.2.0.14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t=1676
SHA1驗證碼:9B13F14D77C2CDE189F627A628044730
官方網站:http://implbits.com/

 

Step 1.
先下載此一軟體後,並且進行安裝。
HashTab 1

 


Step 2.
如果要查看該檔案的雜湊值 (MD5、CRC32、SHA1…等),只要點選該檔案,並按【滑鼠右鍵】→【內容】→【檔案效驗】即可。
HashTab 2

 

Step 3.
要顯示不同雜湊演算法所計算出來的雜湊值,只要按下〔設定〕。
HashTab 3

 

Step 4.
最後,再勾選要查看的演算法後,再按〔確定〕就可以看到不同演算法所計算出來的雜湊值囉!
HashTab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