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Cow 》吃素朋友必備軟體,快速找出附近素食店家 (iOS/ Android)

HappyCow 搜集了相當完整的素食資訊,並藉由全世界的網友,一起在這裡面貢獻自己所吃的素食食記,除了網站的資訊外, HappyCow 也推出了 APP 供素食朋友下載,從此之後,在手機上也能快速地找出素食的店家,出國也再也不用只帶素食泡麵來吃囉!

happyco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Veg Travel Guide for Vegan & Vegetarians by HappyCow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付費軟體
軟體版本:iOS 20191127 版 / Android 20191203 版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cow.net/

 

Step 1.
打開這個 APP 後,就可以依「純素」、「素食」、「有提供素食」來選擇店家,如果是蛋奶素的朋友,可以選擇「素食」,如果是蔬食的朋友,因素食定義相當廣泛,如果你不食五辛,請記得跟店家說
happycow-1

 

 

 

Step 2.
接下來,請選擇餐點種類,有美式,日式,中式…等。
happycow-2

 

Step 3.
不久後,附近素食店家馬上就會被找出來啦!
happycow-3

 

Step 4.
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店家的介紹,比較可惜的大多是都英文。
happycow-4

 

Step 5.
如果你要建立一個素食地圖,則是可以按下「旅程」,接下來再按下「創建」來將店家加入一個新的「旅程」,海芋是喜歡將 Trip 取名為這次旅程或是地圖的名稱,如「tokyo」。而建立完旅程後, 不可以更改旅程名字,這是比較讓人覺得不友善的地方。
happycow-6

 

Step 6.
建立完旅程了,接下來只要回到店家介紹頁將店家加入旅程中就好了。
happycow-7

 

Step 7.
回到店家的介紹吧,在這裡可以看到店家的營業時間,店家怎麼去,店家的電話,店家的網站等,也可以按下「路線」直接導航到店家。
happycow-5

 

Step 8.
在按下「Directions」時,可以複製店家的地址至剪貼簿,或者直接用「maps」來導航至該店家
happycow-9

 

Step 9.
除了看到店家的評論,也可以將店家加入到行程(旅程)中,可說是相當方便唷。
happycow-8

 

PS:此 APP 在 Android 上有付費和免費版,免費版只能使用搜尋附近餐廳的功能;  iOS 上則只有付費版本,沒有免費版本。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