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樹蔬食料理 ~ 新北板橋後站商圈巷內的素食店家,近捷運府中站

板橋後站商品早上其實有很多素的攤位,而在巷子內也有一家好吃的素食店《幸福樹蔬食料理》啦,這家位在板橋 Hang Ten 隔壁巷內的店家,菜色相當多而且通通不含五辛。而且店內的位置也蠻多的,可說是相當推薦的一家店家喔!

幸福樹蔬食料理

店家的招牌,必須要睜大眼睛才看得到唷!
幸福樹-43

沿著指示上二樓,就到達店家了。

幸福樹-44

地圖資訊,附近就有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是問題。如果怕沒有停車位,離捷運府中站也蠻近的。

幸福樹-42

店內非常乾淨 (很重要),而且有無線網路可供使用 (更重要),重點是有插座 (超級重要)。

幸福樹-38
幸福樹-6

牆上的樹是由便利貼貼成的,搭載著每個人的心願,相當特別。

幸福樹-7

幸福樹-8

菜單也蠻多可以選擇的。
幸福樹-5

幸福樹-4

幸福樹-3

幸福樹-1

幸福樹-2

點餐的方式有好幾種,店員會跟您詳細解說,而海芋和朋友去吃,是通通點套餐。這是川味麻婆豆腐定餐,嫩嫩的麻婆豆腐滑入嘴中,配上白噴噴的白飯,很對味。
幸福樹-11

幸福樹-13

幸福樹-12

定食附的小菜和水果,而也有附味噌湯,有點像到日本吃小樣小菜的感覺XD,但主食的份量很大就是了。
幸福樹-18

幸福樹-17

底下是玉米濃湯,個人認為還蠻濃的,相當好喝。
幸福樹-9

幸福樹-10

義式蕃茄若醬燉飯,上面一樣附著素豬排,吃起來很濃郁的蕃茄味道,配上酥酥的豬排,還不賴。

幸福樹-15

朋友點的蘑菇燻嚐奶醬燉飯,這道沒吃看看,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

幸福樹-21

對於兒童來說,這一份的份量想必是有點大,幸福樹也準備了兒童餐讓小朋友食用。

幸福樹-16

海陸雙饗定食,也是朋友點的,看起來也蠻大份的。
幸福樹-14

酥脆的素豬排和素魚排,看起來就美味可口,但這朋友點的就沒分來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這一道。

幸福樹-22

幸福珠排咖哩飯,幸福樹的咖哩帶有南洋風味,與外面的咖哩不同,咖哩相當濃,吃起來爽口而不辣。

幸福樹-20

幸福樹-19

酥炸嘰咕,是由杏鮑菇所組成,酥脆的外皮配上鮮嫩的杏鮑菇,加上一點芥茉椒鹽,吃起來要小心被汁燙到呀!
幸福樹-26

幸福樹-27

五福拼盤,好多東西組成,而且有四種醬可以沾。如果是全素的朋友,也有全素的炸物拚盤「幸福大三元」可以選擇。

幸福樹-29

每樣東西都是相當脆,特別的是芥茉乳酪球,裡面是由黃芥末(所以不會辣)以及乳酪混合在一起,所以剛炸起來會爆漿,要小心燙喔!

幸福樹-30

幸福樹-31

底下是甜點,可以揪多人一點來,品嚐各式各樣好吃的甜點。

幸福樹-32

幸福樹-33

幸福樹-34

幸福樹-36

幸福樹-35

飲料也很多種類,包括了黑麥汁也有喔!

幸福樹-25

幸福樹-24

吃不夠或相看樣品嗎,櫃台也有啦,要趕緊來吃,每樣幾乎都熱銷品!

幸福樹-40

店內的小熊們正期待你來,還不趕快揪團來呀!

幸福樹-39

營業時間,平日和假日不同喔!

幸福樹-41

總結:這家店在交通的部份,這裡離府中站還蠻近的,但在巷弄內可能會被攤販擋住招牌,所以眼睛睜大點才看得到喔!在食物的部份,海芋認為相當用心,如果有經過附近,重點是有插頭和無線網路,來這裡喝咖啡配定食超讚,就算要開會也不怕電腦沒有電,有空一定要來坐坐喔!

幸福樹蔬食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巷1號2樓
電話:02-29551232
營業時間: 11:30 – 20:30(週三、週四、週五);
11:30 – 14:00; 17:30 – 20:30 (週六、週日)
(週一、二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xCyxt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ree.vegan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蘇秋月
蘇秋月
8 years ago

前幾次是盧小姐訂的,我們好像都是包店,一行人20人左右,目前人數尚在統計中,日期也在確認中,可能是17或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