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推出更直覺的巢狀標籤建立方式,讓你分類郵件就像分類資料夾一樣容易

在去年份的四月,Gmail 推出了巢狀標籤,Nested Label,不過當時的用法並不直覺,今天我又將郵件加上標籤時,發現Gmail又加入更直覺的操作方式了,當然立刻分享給各位朋友知道他怎麼使用的。

 

Step 1.
假設,我們要在【Sitemeter】底下建立【報表】的標籤,那我們可以先切換到【Sitemeter】,並選取要加上報表的標籤。
Gmail Nested Label-1

 

 

Step 2.
接著,勾選「於下方標籤底下建立巢狀標籤」,並選擇要此子標籤加入至那個母標籤底下。
Gmail Nested Label-2

 

Step 3.
而下圖為完成後的成品,可以看到巢狀標籤【Sitemeter】→【報表】已經建立囉!
Gmail Nested Label-3

 

Step 4.
而如果你無法建立巢狀標籤,可能是你還沒去研究室啟用,請先登入您的Gmail,並按下【設定】→【研究室】,最後找到「巢狀標籤」這個選項,並且啟用它。
Gmail Nested Labels-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