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近南勢角的素食滷味、鹹酥雞 (新北中和)

「朋友滷味&鹹酥雞」有兩家店,一家是位在南勢角站和景安站的中間,另一家是位在南山高工 (文: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捷運永安市場站的素食晚餐、宵夜)對面,而這兩家吃起來都相當好吃,而且兩家都在捷運站附近,價位也不算太貴,如果想吃宵夜的話,這兩家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朋友素食滷味-1024×537


這家店其實不好找,就一個小小的招牌,在變電戶對面,也在修機車的對面,所以如果要找,還真的要一點功夫。
朋友滷味_8

有兩種顏色的菜單,分別是白色的炸物和深色的滷味!
朋友滷味_1

朋友滷味_2

 

如果不知道菜單上是什麼,可以直接從櫥窗中看到。
朋友滷味_3

 

牆上也有素食滷味炸物的項目!
朋友滷味_9

 

點了一碗滷冬粉。料真的非常實在,青菜、豆芽菜都有,湯頭也超美味的,這樣一碗才 30 元耶!
朋友滷味_6

 

這是炸物的部份,我覺得跟我幾年前去吃的時侯,真的進步超大的,炸的酥酥剛剛好,不會過硬,而且炸的食物沒有黑黑的,就知道油品一定超讚的。
朋友滷味_7

 

小朋友最愛的薯條這裡也有喔!也是一樣酥酥的相當好吃呢!

朋友滷味_4

 

而這家的素食在捷運景安站和捷運南勢角站的中間,個人覺得超值得推的,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朋友滷味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40-7號
(捷運南勢角站走10分鐘)
(捷運景安站走10分鐘)
電話:02-29459701
營業時間:16:00~23:00
(每週日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Q75a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新北板橋)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近南勢角的素食滷味、鹹酥雞 (新北中和)朋友滷味、鹹酥雞 ~ […]

trackback

[…] 朋友滷味&鹹酥雞 ~ 中和南勢&#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