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older2ISO 3.1 Portable 英文免安裝版 ~ 輕鬆將資料夾轉為ISO檔

「Folder2ISO」是一套將資料夾轉為 ISO 映像檔的軟體,如果你只是單純要將資料夾轉為ISO檔案來分享或是燒錄,那麼透過這套軟體可以輕鬆地達成唷!而且,此軟體下載後就可以使用了,完全免安裝喔!

 

Folder2IS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older2ISO  Portable
軟體版本:3.1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t=1636
■ SHA1驗證碼:f73d03f16db97c889f036abb5ecf6f4460f66a69
官方網站:http://www.trustfm.net/divx/SoftwareFolder2Iso.php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且解壓縮後,執行「Folder2Iso.exe」,而執行此程式後,可以先按下【Select Folder】並選擇一個要壓縮成ISO的資料夾。
Folder2ISO-1

 

Step 2.
接下來,按下【Select Output】來選擇要輸出的資料夾。
Folder2ISO-2

 

Step 3.
因為繁體中文的編碼為「CP950」,所以如果你要將資料夾轉為ISO檔,必須先將「Charset」改為「CP950」後,再按下【Generate ISO】,但如果為DVD影片的話,用預設的「ISO 8859-1」應該就可以了,而簡體中文為CP936;日文為CP932;韓文為CP949。
Folder2ISO-3

 

這個軟體就是這麼簡單易用,而且體積不大,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來下載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