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蜜 Flowers Honey ~ 大巨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多國蔬食料理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素食店又多一家囉!今天來帶大家去的是位在國父紀念館和捷運市政府站中間的《花間蜜》蔬食餐廳,這間蔬食餐廳剛好也位在大巨蛋對面的忠孝東路上,是由「京品泰味素食」的老闆所開設的店,原本是以提供甜點、下午茶、咖啡為主,但其實也提供了相當多種類的蔬食,重點是這些都是老闆娘自己創作研發,而不是使用外面的素料,吃起來相當有保障喔!

 

花間蜜

 

從外觀看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蔬食餐廳,但這的佔地真的相當大,而且裡面空間也相當足夠,也提供相當浪漫、舒適的用餐環境。

24


25

 

店內的位子相當多,這是我在忠孝東路看到的店家中,少數位子相當多的蔬食店家了。
1
3
4

 

這是包廂,如果人夠多的話,可以進來包廂內,而且包廂內還有隔間,相當不賴喔!
5

 

就算自己來用餐,不想跟別人人擠人,也有專屬的角落座位。
6

7

 

這次和朋友去,朋友點了套餐,這是套餐的沙拉,吃起來甜而不膩,裡面的配菜也相當豐富唷。
8

 

朋友的濃湯,因為只有一碗,不好意思搶來喝,所以就供參考囉!
9
10

 

我點的「法式歐姆蛋佐起司醬」,起司味道較濃,真的有吃 Brunch 的感覺,但如果不愛吃起司的朋友,這道可能就不適合囉!
11

 

奶香起司麵包,剛烤起來相當酥脆,建議熱熱的就趕快吃掉,不然朋友吃了之後就搶不到了!

12

 

咖啡,這裡的咖啡真的相當好喝,也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
13

 

花間蜜套餐的主餐,因為這是朋友點的,向他要了一塊炸物來吃,剩下的就不好意思吃了,炸物是杏鮑菇,吃起來會噴汁啊,外皮酥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吃到了雞排。
14

 

另一個朋友點的奶油杏排義大利麵,同樣也是要了一小口來吃而已這奶油,吃了不會膩,裡面的配菜也相當多,朋友吃了後直呼真飽真好吃。

15

 

去的時侯剛好沒啥人,老闆娘出來和我們哈啦了許久,老闆娘特別強調食材都是自己做,並且說最近有新的隱藏版菜色,老闆娘都這樣說了,一定要來搶先品味一下啦,這道菜色老闆瓜還沒命名,是由南瓜和麵疙瘩下去做的,並配上紫山藥,花椰菜、玉米筍…等多樣食材,一看就相當好吃啊!
16

 

撈了一下,料真的相當多,而吃起來超級甜的啊,嘴裡都散發著南瓜的甜味,而且南瓜不時從舌尖滑入,幾乎整碗南瓜無所不在,據說對男性應該很有幫助 (誤)。

17

 

套餐的甜點奶酪,綿密滑順呀!
18

 

甜蜜草莓戀乳鬆餅,老闆娘說他們團隊試了許久,最後發現「森永」是最好吃的,也因此採用森永,真的是下很重的本啊,鬆餅吃起來真的有水準,配上草莓冰淇淋,讚啦!
19

 

香蘋肉桂佐楓糖之秋法式吐司,盤子上面灑上了玫瑰花瓣,配上用蛋煎起來的吐司、蜜蘋果等,整體來說真的相當好看,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賴。
20
21

 

這個據說是冰滴咖啡機,因去的時間為晚上,且餐點已有咖啡,所以就沒點了,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喝喝他的冰滴咖啡。
23

 

底下是他們的菜單,供參考,以店家實際提供菜色為主。
26
27
28
29
30

 

總結: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這家的餐點還算不錯,而且甜點也算好吃,而且老闆娘說東西都是他們純手工製做,不含香精、乳化劑等化學食材,只是店家外面沒有掛蔬食招牌,真的很容易就不小心走呀走的就錯過了,這個人認為相當可惜的地方。但如果是情侶約會或是聚餐,這家都提供了相當舒適而寬敞的空間,如果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囉!

 

花間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6號
電話:02-27223189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vxWtP
內部實景:http://goo.gl/fpt6QW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素食者
素食者
5 years ago

又貴,東西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