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套件] googlebar ~ Firefox 上的 Google Toolbar 取代品

Google 已經宣佈 Google Toolbar 不再支援Firefox了,這當然是為了全力開發Chrome,而Firefox的用戶雖然大多數並不是這麼需要Google Toolbar,不過我想有些人還是不習慣沒有它的生活吧!而googlebar則是Google Toolbar的取代品,它號稱是精簡版的Google Toolbar,而用法則是跟原本的Google Toolbar一模一樣。如果你不習慣你的瀏覽器少了Google Toolbar的加持,那麼來試試這個取代品或許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bar
軟體版本:1.6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Firefox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8&t=1722
官方網站:http://googlebar.phpbb-host.com/

 

Step 1.
首先,先去連到「Mozilla Addons」,並按下【新增至Firefox】。
googlebar -1


Step 2.
接著,重開Firefox後,你就可以在你的Firefox發現一個很像Google Toolbar的工具列啦,用法的話,就看你平常怎麼用Google Toolbar,就怎麼用它囉!
googlebar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