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大豐路5段無名素食 ~ 便宜大碗的素食店家

海芋在連假時跑去台中玩,由於朋友的推薦,跑到了豐原大豐路5段去品嚐這家無名素食店家,這家是以賣素食簡食,素食麵,素食水餃為主,當然店內也有附湯讓你免費品嚐。這次去想說品嚐他的招牌紅燒麵,結果竟然賣完了!只好品嚐一下其它的項目,如麻將麵,乾麵等,而整體吃下來真的很飽又好吃呀!

豐原無名素食
 

一進大豐路5段,就看到素味香的炒麵20元,原本想說先吃完這家無名素食再吃素味香,不過已經關了,只好先拍張照暫存一下。
豐原無名素食 3

 

要來看一下這家素食店家啦,這才是素食店家的招牌,噹噹噹~~
豐原無名素食 5

 

好動人的價位啊,真的很便宜耶!
豐原無名素食 1

 

牆上的擺飾,很多素食店家上面都掛著師父啊、勸世文啊…等,這家也不例外,但沒有放佛經之類的。
豐原無名素食 4

 

驚人啊,沒想到下午1點左右到,簡餐已經快賣光了!
豐原無名素食 8

 

只好來點個麵,分別是麻醬麵和乾麵,湯是店內的湯,個人覺得店內的湯的料就很多了喔!因乾麵是朋友點的,個人只吃麻醬麵,加點店家的辣椒,吃起來真的是超棒的享受,平民的價位呀!
豐原無名素食 2

 

店內的湯,料超多的呀,根本不用再叫湯了。
豐原無名素食 7

 

大食怪再來一份簡餐,這簡餐的菜色超多的吧!對,不只菜多,飯也太多,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吃完了。
豐原無名素食 9

 

最後,留下個店家名片,去之前先打電話一下喔!
豐原無名素食 6

 

總結:這家店真的不錯吃又便宜,離台灣氣球博物館也相當近,有來豐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豐原大豐路5段無名素食
台中市豐原區大豐路五段550號
店家電話:04-25257132
營業時間:06:00~1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WBg3naDbZmE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