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從不同角度檢視個人檔案功能

或許我們會好奇,別人看到我們的Facebook時是長怎樣的介面,而我們是不是把太多的個人資料洩露出去了,讓陌生人把我們的個人檔案看光光。而Facebook 終於推出了從其它人的角度來檢視自己個人檔案的功能,這個功能個人覺得非常地棒,可以讓你輸入朋友的姓名,從朋友的角度來看自己的個人檔案,當然也可以從陌生人的角度來看自己的個人檔案,進而再調整自己的隱私設定,讓自己的資料不要洩露太多。

 

Step 1.
首先,登入Facebook後,你可以看一下右上角有個【檢視角度】。
facebook different view-1

 

Step 2.
按下去後,可以在框框中輸入你朋友的名字,接著就會以你朋友的角度來看你的個人檔案。
facebook different view-2


Step 3.
而如果我們按下【Public】,則是可以從陌生人的角度來看我們的個人資料。
facebook different view-3


Step 4.
而如果個人資料洩露太多,就得趕快去【帳號】→【隱私設定】中來調整。
facebook different view-4


Step 5.
而以下有許多可以調整的地方,如人際關係鍵等,趕快動手調一下吧!
facebook manage private-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