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通知選單小改版,快速封鎖應用程式、遊戲通知,取消追蹤訊息、移除摯友等

有玩 Facebook的人,一定都有收到許多「通知」的經驗,而這些通知大多數都是遊戲的通知,要封鎖這些遊戲的通知,還真的挺麻煩的,而且這些通知其實挺惱人的。另外一個經驗是,如果你在某個熱門的圖片或訊息上留言,想必一定有許多人跟著留言,造成你有接不完的通知,而你必須從通知中,去讀取該則訊息,然後再去取消追蹤該則訊息。如果這些事情,都能在通知選單中做完,那想必是不錯的概念。

 

而臉書終於也針對了這個下拉式通知選單做了一個改善,從今天開始,你只要在下拉式選單中,就可以很輕鬆地封鎖應用程式帶給你的惱人通知,或者取消追蹤訊息,甚至是將某人從摯友刪除,怎麼做呢?

 

mzl.ewflvjuf.175x175 75

 

Step 1.
首先,先打開Facebook,接著按下下拉式選單,然後將滑鼠移到你不爽的通知上面,會出現一個「x」。
facebook%2520turn%2520off%2520notified 1


Step 2.
摯友所發的訊息,會有一個「」的圖案,你可以從這個選單,來將該人從「摯友」名單移除。
facebook%2520turn%2520off%2520notified 2

 

Step 3.
人有失手,馬有失蹄,移錯了可以馬上復原上次的操作。
facebook%2520turn%2520off%2520notified 4

 

Step 4.
如果是應用程式,則會問你要不要關閉該應用程式的通知。
facebook%2520turn%2520off%2520notified 3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改良過後的下拉式選單,讓臉書更方便了,不知你覺得如何呢?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