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ExtractNow 4.8.2.0 英文免安裝版 ~ 最單純輕巧的解壓縮軟體

常常我們下載了許多的壓縮檔案,如果又很不幸地放在不同的資料夾,想要一次將這些壓縮檔案解壓縮,這時怎麼辦呢? 這時你可以靠「ExtractNow」這個小工具,從它的名字就只知,它對於壓縮檔案來說,僅提供了解壓縮檔案的功能。但實際用過之後,發現它不僅只有提供解壓縮檔案,對於解壓縮後的檔案管理,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喔!

而此軟體支援的格式有:ARJ、CAB、CHM、CPIO、DEB、DMG、HFS、ISO、LZH、LZMA、MSI、NSIS、RAR、RPM、UDF、WIM、XAR、Z、ACE、SIT,認真說起來還蠻算多的,而且常見格式也都支援了喔!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ExtractNow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4.8.2.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8&t=78
 SHA1驗證碼:458669a9a18abe6b6c56eb3f3224baa105f2fe8a
官方網站:http://www.extractnow.com/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壓縮後,執行「extractnow.exe」。接著,在軟體的主畫面中,按下【滑鼠右鍵】→【Add Archives】,並加入要解壓縮的檔案。
ExtractNow-1


Step 2.
接下來,按下【Extract】就可以解壓縮檔案至個別的資料夾囉!
ExtractNow-2

Step 3.
如果是用預設的解壓縮方式,對於有密碼的壓縮檔案,此軟體是無法解壓縮的。但是,你可以按下軟體主畫面的【Settings】→【Passwords】,並勾選「Extract archives using the list of passwords below」,並多組輸入解壓縮的密碼。
ExtractNow-3

Step 4.
對於解壓縮檔案後,此軟體有自動的處理方式。你可以按下軟體主畫面的【Settings】→【Post Extraction】。
ExtractNow-4

  • Delete archives:永久地刪除壓縮檔案,不會將檔案移至資源回收筒而是採直接刪除的方式。
  • Recycle archives:將壓縮檔案移至資源回收筒。
  • Clear archives:清除主畫面的壓縮檔案列表。
  • Move archives:移動檔案至特定資料夾。
  • Open destination Folder:開啟壓縮檔案所在的資料夾。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Kuan-Ting Liu
9 years ago

想請問 這套軟體是否能解有中文路徑的壓縮檔呢? 解英文、數字的都行 中文的好像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