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Clearly ~ 轉存文章到Evernote?你該好好用乾淨的頁面重新閱讀思考一遍!

Evernote 是個免費的雲端筆記者,而它可以將網頁轉成至 Evernote,但缺點是由於整個網頁是截取的,所以難免會有廣告,或者其它的 JavaScript 所留下來的物件。而 Evernote Clearly 這個外掛程式,則是能還你一個乾淨的閱讀介面,如果你是一個 Evernote 的愛好者,你要做的只是靜下心來閱讀文章,然後思考一下,並將有用的資訊轉存到 Evernote 收集起來。

 

evernote%2520clearly

 

◎◎ 套件 小檔案◎◎
軟體名稱:Evernote Clearly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依瀏覽器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Firefox、Chrome
Firefox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6&t=1759
Chrome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8&t=1758

 

Step 1.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連至「Mozilla Addons」或是「Chrome Web Store」,並且安裝此套件,而在安裝過後,若覺得文章不錯,只要按下此套件的圖示。
evernote%2520clearly 1


Step 2.
接著,就會以乾淨的頁面來瀏覽網站,然後你可以決定是否將文章存到 Evernote或是調整字型、列印等動作。
evernote%2520clearly 2

 

如果你要的是乾淨的瀏覽頁面,而且不是 Evernote 的使用者,那麼建議你可以安裝「iReader」這個套件。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