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使用玉山銀行網路 ATM 轉帳、繳稅、繳費、查餘額? (支援 Internet Explorer、Chrome、Firefox、Opera、Safari、MAC)

玉山銀行的網路 ATM 一直都是海芋認為最好操作的銀行,而且支援 MAC 和非 IE 瀏覽器,也是它的特色,所以也是海芋很愛用的服務之一。跟其它的 ATM 一樣,玉山的網路 ATM 也提供了許多的服務,如查詢餘額、繳稅、轉帳等。而在這篇文章中,為了服務一些對電腦比較生疏的讀者,海芋將介紹如何使用玉山的網路 ATM 來轉帳,需要提醒你的是,使用玉山的網路 ATM 來轉帳給其它銀行,或者進行跨行互轉,都要收取 15 元的手續費,但玉山帳戶轉玉山帳戶,則不用收手續費。

cad60 logon

◎◎網站小檔案◎◎
軟體名稱:玉山網路 ATM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手續費:跨行互轉15元,玉山銀互轉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 支援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 Chrome / FIrefox / Opera / Safari
官方網站:https://netbank.esunbank.com.tw/webatm/
■ 官方Q&A:https://netbank.esunbank.com.tw/webatm/Q&A_012.htm

 

Step 1.
玉山的網路ATM 不僅 IE,而如果要使用其它瀏覽器登入,可以去「官方Q&A」下載最新的瀏覽器外掛程式。而在安裝插件成功後,就可以輸入提款卡密碼登入了。
1


Step 2.
登入後,以「轉帳」為例,按下左側的「轉出交易」,並且輸入對方的帳號、轉帳金額等資訊,就可以進行轉帳了。
2

Step 3.
轉帳之前會先請您確認轉出內容是否正確。
3

Step 4.
和其它銀行的一樣,都必須在特定的時間內把金融卡拔出再插入才能進行轉帳。
4

Step 5.
在重新將金融卡插入之後,就轉帳完成囉!
5

小結:這只是轉帳的示範,當然玉山還有提供一串的服務,如在左側有繳費、繳稅的服務,而且有的服務還算蠻多,介面也還算清爽簡單,所以有需要的話就多加利用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