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玉山 Wallet 》讓手機變成信用卡,可在超商用手機付款 (Android 4.4.5.1 / iOS 1.5.73)

玉山銀行是算是國內銀行業對於新科技相當前進的一家銀行,而近年來手機支付興起,玉山銀行也引進了 HCE 的支付方式,讓手機模擬成信用卡,只要將支援 NFC 的手機,放在支援感應式付款的 POS 機就可以付款啦!但因為國內的超商並不一定都支援信用卡付款,所以玉山銀行在《 玉山 Wallet 》也引進了條碼付款的方式,在「全家」、「萊爾富」、「7-11 統一超商」等超商,只要使用手機條款,並且告知店員「行動支付」,就可以用玉山信用卡付款啦!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玉山wallet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玉山 Wallet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軟體版本:Android 4.4.5.1 / iOS 1.5.73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s://www.esunbank.com.tw/

 

Step 1.
從 Google Play 或 iTunes 下載並安裝《玉山 Wallet》APP 後,而這邊我們略過註冊的過程喔!如果要付款,請直接使用【卡片】,接下來就會出現付款畫面啦!不過海芋是很喜歡在付款前先顯示會員或電子發票載具,如果你沒有設定「會員」或「電子發票載具」,可以回到首頁,並按下下方【我的】來進行設定。
玉山 wallet_4

 


Step 2.
在【我的】→【支付】中,可以設定「會員卡」和「電子發票」。
玉山 wallet_8

 

Step 3.
填入相關資料就可以設定啦,是不是非常輕鬆簡單?
玉山 wallet_5

 

Step 4.
最後只要拿這條碼給店員,就可以掃條碼來進行支付啦!而目前四大超商、家樂福、頂好都支援玉山 Wallet 喔!
玉山 wallet_7

 

Step 5.
最厲害的功能來了,為了怕你出國時卡片被盜刷,你可以禁這張卡的國內或國外的實體交易,這真的超威的啦!
玉山 wallet_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