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Dyson v6 fluffy 手持無線吸塵器,打掃家裡好方便

海芋前陣子跑去日本,久聞 Dyson 吸塵器是打掃家中的最佳助手,而且在日本的價格又幾乎是台灣的六折價,想說來當個孝子,協助父母打掃家裡,於是神奇小卡拿出,Dyson v6 fluffy  就到家啦!在用了幾天後,Dyson v6 fluffy 真的幫家中打掃的乾乾淨淨的,真不枉千辛萬苦,從日本將它運回台灣,而本篇文章就以 Dyson v6 fluffy 的基本開箱,供大家做選購吸塵器的參考。

Dyson_v6_fluffy_1

拿到 Dyson 後,當然是興奮的打開,裡頭的配件看來蠻多的,讓我們看看有什麼。

Dyson_v6_fluffy_2

沒錯,裡頭的配件就這樣,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清潔頭來清理家中,不過海芋的少了「伸縮軟管」和「床墊吸頭」,不知是不是因為 Dyson 在世界各地的配件有異,還還是買到雷了,但就算加上這兩個吸頭的錢,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呀~

Dyson_v6_fluffy_3

Dyson  主體,馬達濾網記得裝上去喔!

Dyson_v6_fluffy_4

裝上「馬達濾網」後的照片。

Dyson_v6_fluffy_5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這是海芋最常用的吸頭,基本上家中地板靠他就可以清得一乾而淨啦!

Dyson_v6_fluffy_6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也相當好拆,只要用一塊硬幣就能拆,而且清洗乾淨後又可以再用啦!

Dyson_v6_fluffy_12

Dyson 吸塵器主體,在下圖中看到兩個紅色按鈕對吧!左側紅色按鈕是電源鍵,按下去就可以開始吸,就如同扣板機一樣。而右側紅色按鈕則是將垃圾倒出來的,只要往下推右方紅色按鈕,就可以倒出垃圾囉!

Dyson_v6_fluffy_7

這台是無線吸塵器,也因此支援無線充電,使用前要先將電力充飽,不過據說充飽後只能用 20 分鐘。

Dyson_v6_fluffy_8

這個充電座可以讓你將 Dyson 固定在牆上充電,個人是沒在用這個充電座。

Dyson_v6_fluffy_9

裝組後的兩張圖,長長的管子是個延伸管,也可以不用接長長的管子來打掃,可說是相當聰明的設計唷!

Dyson_v6_fluffy_10

Dyson_v6_fluffy_11

接下來就要來說一下個人的使用心得了,個人覺得這台機器相當靈活,管子看似長,但其實清潔頭活動範圍很大,就連家中的角落都掃得乾淨,但由於海芋都是較晚回到家,若半夜用這台,噪音仍是相當大,而且電力不夠持久,雖然每次充飽不致於用到一半就沒電,但沒電時要再充就又得花上一段時間,也不能邊插著電邊打掃,這是比較讓人覺得不夠方便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7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Chialin Chang
8 years ago

日本型號要買「Dyson V6 Fluffy+」,才有「硬毛刷」「伸縮軟管」跟「床墊吸頭」

WU Yong Guang
8 years ago

LUX的不錯

Cemmy Wang
8 years ago

請問第7張圖用硬幣要怎麼打開?我用硬幣解鎖,但轉來轉去就是沒法把刷毛取出來,謝謝!

張海芋
8 years ago
Reply to  Cemmy Wang

用一元硬幣轉

Hsiu-chin Chiang
8 years ago

請問我的裝垃圾的底蓋掉下來,不知如何裝上去

張海芋
8 years ago

呃。我也不知怎麼幫你,根據我的經驗,有一個角度可以裝回去,多試幾知就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