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DVDFab Virtual Drive 1.5.1.1 中文安裝版 ~ 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同時掛載18個映像檔案

DVDFab Virtual Drive 是一個虛擬光碟程式,有別於其它的虛擬光碟程式只能掛載少量的映像檔案,這個程式就顯得相當大方,可以讓你一次掛裁18個映像檔案,而且這個程式具有全中文介面,非常方便操作。然而,這個程式的缺點為,它沒有像「Alcohol 52%」一樣的管理機制,也沒有製做映像檔案的功能,且僅支援「BIN、DVD、IMG、ISO、UDF、CCD、NRG」等副檔名,或許未來會改善及新增其它額外功能吧!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DVDFab Virtual Drive
軟體版本:1.5.1.1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2&t=21
官方網站:https://zh.dvdfab.cn/virtual-drive.htm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執行「DVDFabVirtualDrive.exe」以進行安裝,而在安裝時選擇「繁體中文」語系來安裝。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

 

Step 2.
接下來,會進入安裝程式的歡迎介面,請按【下一步】繼續安裝。
DVDFab%20Virtual%20Drive 2

 

Step 3.
再來,會出現授權合約,勾選【我同意】後安裝。
DVDFab%20Virtual%20Drive 3

 

Step 4.
接著,選擇要安裝至那一個資料夾。
DVDFab%20Virtual%20Drive 4

 

Step 5.
而在安裝的途中,會要你安裝一個「dvdfab.com的存取控制器」,請按下【安裝】繼續。
DVDFab%20Virtual%20Drive 7

 

Step 6.
而安裝完成後 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立即啟動此軟體。
DVDFab%20Virtual%20Drive 8

 

Step 7.
而在使用此軟體之前,會出現該公司其它產品的廣告,按下【確定】略過即可。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0

 

Step 8.
而使用【滑鼠左鍵】雙擊通知區的DVDFab%20Virtual%20Drive 11圖示,就可以簡易地設定此一軟體。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2

 

Step 9.
如果要變更光碟機的代號,只要用【滑鼠右鍵】點擊通知區的DVDFab%20Virtual%20Drive 11圖示,並於【光碟機】處按下【變更光碟機代號】來設定即可。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4

 

Step 10.
如果要更改虛擬光碟的數量,那麼只要用【滑鼠右鍵】點擊通知區的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1 圖示,並於【光碟機數量】設定即可。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5

 

Step 11.
如果要掛載映像檔案,只要在映像檔案上,按下【滑鼠右鍵】→【掛載到…】即可。 若要取消掛載,只一樣按【滑鼠右鍵】→【卸載】即可。
DVDFab%20Virtual%20Drive 1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120% 跟「Daemon Tools」、「Alcohol 52% 」、「DVDFab Virtual Drive」等虛擬光碟軟體一樣,都可以掛載映像檔,比較特別的是 Alcohol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