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Unarchiver 全能解壓》MAC OS 上全中文解壓縮工具,可單獨解開壓縮檔的特定檔案

《Dr. Unarchiver 全能解壓》是由趨勢科技所出的解壓縮軟體,這個軟體用在 MAC OS 上,支援了多種壓縮檔案的格式,如 RAR、Zip、7z、ISO 等, 而這個軟體最特別的就是提供了壓縮檔瀏覽器介面,可以針對壓縮檔內的特定檔案解壓縮,而且全中文介面,超親切的唷!

Dr. Unarchive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Dr. Unarchiver 全能解壓
軟體版本:1.3.2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 軟體下載:(已下架)

Step1.
首先,先到「Mac APP Store」搜尋並安裝「全能解壓」,安裝完畢後,打開這軟體,並且按下【⌘,】,勾選「直接解壓縮封存檔而不開啟瀏覽器視窗」。
Dr. Unarchiver 6



Step 2.
之後,我們來設定檔案關聯,如果是壓縮檔,基本上都可以使用「全能解壓」來開啟,只要在壓縮檔上按下「取得資訊」。
Dr. Unarchiver 4

Step 3.
接著在「打開檔案的應用程式」處,設定使用「Dr. Unarchiver」開啟就可以了,而這個只要設定一次,但要針對各個不同的副檔名做設定!設定完成之後,你只要用滑鼠左鍵點兩下壓縮檔,就會自動解壓縮至解壓檔所在的位置上啦,超方便。
Dr. Unarchiver 5

Step 4.
如果要瀏覽壓縮檔的內容,就請打開「Dr. Unarchiver」,之後按下【開啟】來開啟壓縮檔,第一次使用時必須按下【啟動】來自動執行快速解壓縮的元件!
Dr. Unarchiver 1

Step 5.
如果要解壓縮特定的檔案,只要選取要解壓縮的檔案,再按下【解壓縮】,就可以對壓縮檔內的特定檔案解壓縮啦!而如果不選檔案的話,則是會針對整個解壓縮案做解壓縮的動作。
Dr. Unarchiver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