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 ~ MAC 上好用的 SVN 軟體,比美 TortoiseSVN

MAC 上的 SVN 軟體有很多,今天要介紹的是 Cornerstone 這個軟體,這個軟體有在 APP Store 上架,個人覺得功能相當強大,常見的 SVN 功能都有,也有 GUI 介面,用過後相當滿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當然個人覺得他可以當成 TortoiseSVN 的替代軟體,畢竟 TortoiseSVN 可是沒有 MAC OS 版本的呀!

 

icon256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ornerstone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3.0.3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9&t=2012
官方網站:https://www.zennaware.com/cornerstone/index.php

 

Step 1.
若要試用這軟體,可以前往官方網站下載試用,而安裝過後,只要按下【Add Respository】來新增 Check Out 程式碼。
cornerstone-1


Step 2.
接下來,輸入 Server 網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等。
cornerstone-2

 

Step 3.
接下來,就可以依資料夾來 Check Out 你的檔案囉!
cornerstone-3

 

Step 4.
在 Check Out 你的檔案時,可以選擇 SVN 的版本來下載檔案。
cornerstone-4

 

Step 5.
在【Modified】則是可以秀出你修改的程式清單。
cornerstone-5

 

Step 6.
在檔案中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 Commit 檔案,或者是 Revert 還原成修改之前的版本。
cornerstone-6

 

Step 7.
另外,也有相當美的檔案比對功能。
cornerstone-7

 

 

由於這軟體的功能較多,就僅列出海芋比較常用的功能,個人覺得這套軟體買了不會失望,但售價較高大概是他唯一的缺點了。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