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在「訊息(iChat)」中配置 Google Talk?

在 MAC 中有內建 iChat,也就是俗稱的「訊息」,主要是用來讓你跟擁有 iPhone、iPad 的聯絡人免費傳訊息,但其實 iChat 也可以跟 Google Talk 的朋友互傳訊息唷,只要稍微設定一下,iChat 馬上變身為簡單版的 Google Talk 囉!

Apple logo

Step 1.
首先,先打開「訊息」這隻程式,之後去按下「+」。
using goolge talk with imessage 1


Step 2.
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若您有開啟「兩階段認證」,那麼請用你的兩階段認證密碼。
using goolge talk with imessage 2

Step 3.
最後,就可以跟朋友輕鬆聊天囉,記得選 Google Talk 的唷!
using goolge talk with imessage 3

後記: 利用這個方法 在 Mac 上登入 Google Talk,僅能做文字的交談,但無法傳送檔案,無法視訊,無法群組聊天,算是還有待加油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