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關閉 LINE 遊戲邀請通知?

LINE 的遊戲相當盛行,也因此相當多人收到 LINE 遊戲的邀請通知,但對於平常沒在玩 LINE 遊戲的朋友,這顯然是相當惱人。而如何封鎖 LINE 的遊戲通知呢?只要依這篇文章的步驟,一步一步跟著做就可以囉!

mzl.zlpzfgvc.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93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Step 1.
在封鎖 LINE 遊戲前,你必須先安裝該遊戲,並設定連動。以下圖為例,比如說你收到「LINE PokoPang」的通知,你想封鎖「LINE PokoPang」的遊戲邀請,那麼就得先安裝「LINE PokoPang」,並設定「連動」。
line 4


Step 2.
按下【設定】→【提醒】→【依服務相目設定】,之後再按下關閉的 APP 通知。
line 3

Step 3.
接著,再把「接收訊息」和「接收提醒」關閉。關閉之後,遊戲就可以移除了,而你再也不會收到這個遊戲的通知了。
line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