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套件《DownAlbum》0.18.4.3 英文版 ~ 快速下載 Facebook、Instagram 相簿

每天都有朋友將照片上傳到 facebook,甚至用臉書當成一個免費的相簿平台。但臉書有時載入的速度很慢,所以就會有人想要把整本相簿下載下來。如果我們想要下載 facebook 的相簿,讓我們可以離線觀看這些相片,那麼就得靠外掛程式啦!Chrome 套件《DownAlbum》是一個相當棒的外掛程式,只要一鍵就可以將臉書的相簿存到電腦上,除了臉書外,還支援 Instagram、微博、Twitter、Pinterest 等平台,如果你這方面的需求,強烈建議你一定要使用這個外掛。

 

DownAlbum

 

◎◎ 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套件名稱:DownAlbum
語言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0.18.4.3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
■ 支援平台:Facebook, Instagram, Pinterest, Twitter, Ask.fm, Weibo
■ 軟體下載:https://www.inote.tools/browser-extensions-downalbum/

 

 

此套件為 MAC OS/ Windows / Linux 版 Chrome  瀏覽器專用套件,並不支援 Android / iPhone / iPad / Windows Phone 等手持裝置的 Chrome 瀏覽器,亦不支援 Opera/Safari/IE/Firefox  等網頁瀏覽器

 

Step 1.
首先,先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DownAlbum》,請按下【加到 Chrome】來安裝此套件。以 facebook 為範例,打開想要下載的相簿,按下【DownAlbum】的圖示,選擇【Normal】。
DownAlbum-1


Step 2.
之後,就會開始將相簿存起來啦,而紅色框框為目前的進度,如果照片很多,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DownAlbum-2

 

Step 3.
DownAlbum-3

 

Step 4.
DownAlbum 是利用快取的機制,也就是你下載過後的相簿,都會存在快取內,這時我們可以使用「View all downloaded albums」,來看那些相簿是下載過的!
DownAlbum-5

 

Step 5.
下圖為下載過的相簿,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再點進去個別相簿,再利用「Step 3」的方式,再將下載的相簿再存一次檔。由於是利用快取的機制,也因此會佔用硬碟空間,如果這些相簿已不再需要,再請按下「x」來刪除已下載過的相簿。
DownAlbum-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