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套件《ARC Welder》在 Chrome 內跑 Android APP

Google 最有名的作業系統就是屬於 Android 了,對於一個工程師來說,開發完 Android APP 往往都要佈屬到手機或是模擬器中來測試,而 Google 在今天也推出了新的測試工具 《ARC Welder》,在這個工具內可以直接安裝 Android APP 並且執行,可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新測試工具。

W3gwkNso9gXYnuMYTULM asqp 32sQUU lMbEeY18hmngvZEq9ixUfi55sEZi6gAWdSX IcS 9A=s175 h175 e365

 

◎◎ 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套件名稱:ARC Welder
語言介面:中英文
套件版本:43.4410.336.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4&t=2058

 

Step 1.
首先,先去「套件下載」網站,並按下【加到 Chrome】來安裝此套件。
5


Step 2.
接著,請在網址列上輸入「chrome://apps」,並開啟「ARC Welder」,開啟之後,按下【Choose】選擇要讓 ARC Welder 儲存應用程式資料的資料夾。
1

 

Step 3.
接下來,按下【Add your APK】來新增一個要測試或是執行的 APK。
2

 

Step 4.
以有名的 APP 《三姑六婆》為例,可以選擇要讓 APK 是直向顯示或是橫向顯示,是否允許使用剪貼簿,以及是供平板還是供手機使用。
3

 

Step 5.
之後就可以看到 APK 的執行畫面啦,是不是相當簡單呢?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5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Pulipuli Chen
9 years ago

我試著安裝,可是ARC Welder畫面空白
http://i.imgur.com/KAKRnxQ.png
Chrome Version 41.0.2272.118 m (64-bit)

詹易軒
8 years ago

我也是…

徐子翔
8 years ago

除了少數APP以外其他不是錯誤就是閃退,成功執行的,9個裡面只有1個

Pulipuli Chen
8 years ago

我把Chrome改成32bit
然後移除掉 ARChon Runtime for Chrome
再重新安裝ARC Welder
然後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