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Trico ~ 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午後悠閒時光

海芋日前在假日和朋友因為要談事情跑去新光三越,在新光三越發現了這家「Cafe Trico」店,於是就順道去吃了下午茶了。這家的餐點對於素食者來說,是有提供素的,不過最好還是主動告知喔,而這家店也是一家很高級的店,如果逛新光三越逛累了,也可以進來喝杯茶休息一下。

 

非常明亮乾淨有藝術的店面。

cafe trico 8

cafe trico 11

 

裡面的裝潢海芋還蠻喜歡的,畢竟在東區如果裝潢不吸引人,應該就沒什麼人會進來吧!

cafe trico 1

 

cafe trico 7

 

 

cafe trico 10

 

 

海芋和朋友吃的下午茶,比較有趣的是海芋和朋友點的是雙人份,但結帳時才知道他雙人份沒有素的,於是就趕快問店員,店員說可以做素的,就端來素的了啦!所以素食者一定要問一下店員喔!而海芋和朋友這裡坐著坐著,聊著聊著,一個下午也就過去了,真的是很悠閒呀!
cafe trico 2
cafe trico 3
cafe trico 4
cafe trico 5
cafe trico 6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還蠻高級的咖啡店,相對的價錢也就比較貴,但畢竟是進佇在新光三越,所以說如果要來這裡用餐,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喔!

 

Cafe Trico 三色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電話:02-87800634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zXOnV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