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Bit 4.4 中文可攜版 ~ 跨平台硬碟清理軟體,有效清理硬碟垃圾

電腦使用久了之後,系統難免會有許多垃圾,這時就得靠硬碟清理軟體來清掉這些不必要的垃圾了。而硬碟清理軟體真的相當多,今天要介紹的  BleachBit Portable 也是一套硬碟清理軟體,可以清除掉瀏覽器的快取以及系統的一些垃圾,更重要的是 BleachBit 支援 Windows 和 Linux 雙系統,而且是個開源軟體,可說是清理硬碟垃圾的另一個選擇。本文提供 BleachBit 的下載點與使用教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依教學看來 BleachBit 怎麼使用唷!

BleachBit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BleachBit Portable
軟體版本:4.4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Linux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bleachbit.sourceforge.net/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執行「BleachBit.exe」。
BleachBit-1

Step 2.
接下來,勾選你要清理的項目。
BleachBit-2

Step 3.
勾選完後,可以按下【預覽】來看一下有那些項目會被清掉。
BleachBit-3

Step 4.
按下【清理】就可以開始清理碟碟垃圾啦。
BleachBit-5

Step 5.
在清理之前,會有個確認對話框,讓你再次確認,確認刪除才會進行清理!
BleachBit-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