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文化中心素食麵線煎餃 ~ 秒殺的好滋味,近捷運新埔站

在板橋文化中心附近,有一個素食的麵線和鍋貼(煎餃)的攤位,每當下午時就會出來賣,賣的價錢也很公道,而且更神奇的是,賣的東西很快就賣完了,雖然只是流動的攤子,但據說常常因為生意太好而妨礙交通,進而慘遭警察取締。而這家這麼好吃的麵線,就位在文化中心旁的文化路二段142巷和莊敬路口。

新北板橋文化中心素食麵線

招牌,好明顯,好便宜啊!
banqiao-cultural-center-vegan-thin-noodles_3

看到了吧,價錢真的很佛心,也難怪老闆娘的手一直沒停過,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banqiao-cultural-center-vegan-thin-noodles_1
好不容易等到麵線,麵線加點辣就是最好吃啦,老闆給的辣椒不小氣!
banqiao-cultural-center-vegan-thin-noodles_2

麵線雖然只要 25 塊,但是吃起來可是很大碗的喔,吃完後超滿足!
banqiao-cultural-center-vegan-thin-noodles_5

鍋貼(煎餃)也是他們的招牌,熱熱的吃真的吃得到高麗菜的甜味,而且煎的酥酥的超好吃,一個鍋貼只要 4 塊錢 (現在漲到5元),真的超有飽足感!
banqiao-cultural-center-vegan-thin-noodles_4

小結:這家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也沒什麼響亮的名字,但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而且通常要下午三點到四點左右才出來準備開始賣,如果有去附近看書,或者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可以來排隊品嚐這美味的小吃喔!

板橋文化中心素食麵線/鍋貼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和莊敬路口
營業時間:15:30~賣完為止
地圖資訊 (立即前往):【Google Maps】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Hui Ling Chiang
Hui Ling Chiang
9 years ago

oh, so lovely … too bad I am in England n can't eat them right now …

潘彼德
潘彼德
9 years ago

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