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18.4.3895.0 繁體中文安裝版 ~ 來自捷克的免費防毒軟體

avast 是一套免費的防毒軟體,它提供了免費版本和專業版本,其中免費版本可供家庭及個人使用。而這套防毒軟體在掃描病毒的核心上,免費版本和專業版本並無差異,也就是說,雖然免費,但是功能一樣強大。此外,對於常常使用網路,他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保護,如即時通訊的保護,p2p的保護等。而且此套防毒的能力也是名列前矛,適合普通用戶來使用。本文提供 Avast 的下載點與使用教學,歡迎大家有問題隨時提出。

 

avastlog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vast Free Antivirus
軟體版本:18.4.3895.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s://www.inote.tools/windows-avast-free-antivirus/
官方網站:http://www.avast.com/

 

 

一、下載安裝、掃描軟體更新、掃描瀏覽器安全

Step 1.
以 Windows 為例,下載完成檔案後,並且直接用「安裝」來進行安裝就可以了。
avast 1

 

Step 2.
接著開始進行安裝囉,在安裝過程中記得不要不小心關機了。
avast 2

 

Step 3.
安裝完成後,按下【繼續】就可以了。
avast 3

 

Step 4.
接下來,Avast 問你要不要安裝 Avast 到手機上,由於海芋的主力機器是 iPhone,所以沒有選擇安裝到手機上,如果您有需求,是可以選擇安裝 Avast 到手機上。
avast 5

 

Step 5.
接著,就是主頁面囉,大部份都可以用掃描,因為現在是雲端的時代,所以瀏覽器其實是很重要的工作環境,所以海芋就先用 Avast 來掃描「瀏覽器的附加元件」。
avast 6

 

Step 6.
掃出一些 Avast 建議要移除的東西,這時按下「徹底移除」就好了。
avast 7

 

Step 7.
如果遇到了不良的附加元件,就直接移除吧,不要客氣。
avast 8

 

Step 8.
過期軟體往往都是造成漏洞的原因之一,所以「掃描過期軟體」,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功能,用 Avast 也可以掃描過期軟體,而類似軟體有「sumo」、「patch my pc」等。
avast 10

 

Step 9.
掃描完,按下【更新】就會自動去下載最新的更新檔了,當然也可以使用「自動更新」,讓軟體隨時保持在最新的版本。
avast 11

 

avast 使用教學

一、下載安裝、掃描軟體更新、掃描瀏覽器安全

二、掃描系統病毒、基本設定、病毒碼更新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