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沒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如何申請註冊 LINE 帳號?

mzl.zlpzfgvc.175x175 75

 

在 MSN 停用後,有不少使用者都喊著要改用 LINE、Facebook 等新的型態的通訊軟體,有了 LINE 帳號似乎也成為最潮的課題之一了。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有一些人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 LINE 又是一個在智慧型手機或者桌機才能執行的程式,那麼不是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就不能使用 LINE 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在這篇文章中,海芋就以沒有智慧型手機如何申請 LINE 帳號為例,來做一個完整的教學。

 

而在使用這招之前,你首先得先下載 Android 的模擬器「BlueStacks」,藉由在模擬器中安裝 LINE 的方式來申請帳號,關於 BlueStacks 的教學,可以看一下本站的文章。

 

 

在看完了「BlueStacks 的使用教學」一文的教學內容後,相信你的 BlueStacks 已經是中文介面,而且你已經會在 BlueStacks 中安裝 Android APP 了,而接下來,就請跟著海芋的腳步,來一步一步操作吧!

 

Step1.
首先,先在 BlueStacks 搜尋 LINE 來安裝。
line 9

 

 

Step 2.
安裝後,按下【註冊新帳號】。
line 1

 

Step 3.
要同意服務條款才可以繼續。
line 3

 

Step 4.
接著,輸入手機號碼,區域地方記得選自己所在的國家,像海芋就選台灣。
line 2

 

Step 5.
輸入完手機號碼後,會發送簡訊通知給你,請輸入簡訊的四位數字號碼。
line 4

 

Step 6.
這時要設定是否允許被自動加入好友,或者允許 LINE 去搜尋手機的聯絡人自動加入好友,請依你的實際情況來做設定。
line 5

 

Step 7.
設定為「自動加入好友」後,請輸入你的匿稱,並按下註冊。
line 6

 

Step 8.
最重要的一步來了,這時會請你設定電子郵件和帳號、密碼,這將是你登入 LINE 桌機版的帳號、密碼,請依實際情況來設定,而且設定之後不能更改。
line 7

 

Step 9.
設定完成後,就會看到 LINE 畫面啦,就可以使用 LINE 桌機版和朋友聊天啦!
line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6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張海芋
9 years ago

那就請找人借手機,或在平板裝 app 申請囉

小倫倫
小倫倫
9 years ago
Reply to  張海芋

沒有智慧型手機 平板裝 app 申請

sushuichien
8 years ago

智慧型手機ios ~ 平板ipad2 ~ Line桌機板都有在用了,這時在用同一個電話號碼申請的話,之前的資料會被清除嗎?

trackback

[…] [教學] 沒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如何申請註冊 LINE 帳號? […]

yehmy
yehmy
6 years ago

Step 4.接著,Step 4.接著,輸入手機號碼,
請問
1.就是沒有手機 , 哪有號碼?
2.借朋友手機號碼,說已經註冊過,
還通知朋友說我要盜用他的號碼.輸入手機號碼,